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千言萬語





我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你訴說,見到你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感觸良多。我有千言萬語要告訴你,可惜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。


我曾經是海上漂流的船只,經歷了不少的驚濤駭浪,眼前的風浪擋著了前方的道路。經過漫漫長夜,多少個失眠的夜晚,對于自己的前途我感到心灰意冷。旁人的熱笑冷諷讓我感到一股很大的挫敗感。有些人你以為可以靠得住,但很可惜他給不到你要的,到頭來他反而傷害了你。我還以為他會陪我走過這一段坎坷的日子,但是沒想到他竟然中途放棄,于是我只好孤軍奮戰。這樣的遭遇讓我從此不再信任他了,因為它讓我徹底的失望。


我走過人生的起起落落,我走過高山底谷,甚至是在曠野的日子確實叫人無可奈何。2008年是我人生中的低潮。我感到生活沒有意義,我過著自憐自艾的日子。我很盼望有人會了解我的遭遇, 但即使他是你最信賴最要好的朋友也不會了解你。我眺望著遙遠的天際,那一片曾經屬于自己的天空。我感到遺憾因為我或許沒這個機會在空中翱翔了。


就在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之后,守護天使來了!她并沒有責怪我,反而鼓勵我前進。她告訴我千萬不可放棄一定要堅持到底。瞬息間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,因為這些日子以來沒有人對我說過這樣的一番話。她挑戰我踏出信心的第一步勇敢地面對前面的波折。


今天我們相約在咖啡廳會面,相隔了幾乎一年,從沒有到有,她與我都見證了神的信實。對于我的成就她感到無比的驕傲與高興。我不會忘記她告訴我的每一樣東西,她的勸勉與教誨我會一輩子牢牢記住。會話的當兒我幾乎忍不住淚水,我看見她的眼里也泛了一些喜悅的淚光。我感謝神的安排,雖然我似乎浪費了很多歲月,但是神告訴我說在他的計劃中沒有什么是太遲的,因為他掌管大局。我很高興因為我又再次展翅高飛了,而且這一次我要飛得更高更遠。雖然有亂流也有風雨的阻礙,但卻不能阻止我前進,因為在天空飛翔的鳥兒是不會退縮的!


誰也沒想到一年后會我們會坐在一起敍述大家的經歷,一點一滴,一切又一切的發生都那么扣人心弦,仿佛是神美好的安排。


千言萬語,只想告訴你我對你感激萬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1 comment:

  1. so glad to hear that from you. I'm so touch too .. sob sob. Rest well today

    ReplyDelete